齐志平001

作为一个战痘10几年的资深油皮痘妹经过神农尝百草亲试过的祛痘产品分享给大家 ,要明白长痘的原因
1:毛孔堵塞 油皮一但被油脂堵住就会越积越多形成闭口然后发炎长痘
2:内分泌失调 青春期少男少女精力过剩导致皮脂腺功能活跃长痘
3:身体出现问题 身体一有什么问题就会出现在脸上肠胃不好 肺部 肝火 都是长痘原因 。
不管是什么原因一定要注意面部清洁但也不能过度清洁 温水最好 扔了那条万年毛巾吧!里面不知道有多少螨虫细菌从祛痘开始我就是用洗脸巾 一次一张卫生方便。
很多人长痘第一反应就是用药,
克林霉素——对于去黑头很友好用前可以用热毛巾让毛孔打开
阿达帕林——主要针对粉刺闭口 不过 一定要在晚上用!
长痘一定要做好保湿我就是外油内干 我用的是曼秀雷敦的水乳里边有矿物微粉控油效果很好  我还会搭配祛痘原液对于一些痘印粉刺有很好的效果
最后一定一定不要熬夜 上火是小事,血气不足就麻烦了导致器官会出现问题脸上又要长痘  。多喝热水!多喝热水!不是渣男语录 热水可以排毒! 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